2015年5月30日 星期六

【工作坊】2015/08/09(日)尋愛工作坊-颱風停課


遇見美好的愛情,

從寵愛自己開始,

綻放你獨特魅力,

讓愛不請自來~

內心大掃除

容下自己,也容下那個愛你的人






個人情感關係與父母關係的聯結極深,

因為我們自小感受愛

是從母親及父親身上得到。

過去童年未解決的感覺壓抑入潛意識,

往往影響現今的親密關係,

如果你老是覺得交往不順,

或遇不到對的人,
也許該是透過醒覺及療癒,
走出陰影的時候!!!!

給單身的你,

釋放療癒情傷,迎接下一段親密關係~
愛情,是為了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當你心中哀怨,覺得老是感情不順,遇人不淑時,
除了找人算命或到廟裡拜拜之外,
嘀咕有沒有一種可以靠自己的力量的方法啊!?
其實,
生命的秘密是:
心靈深處的傷口如果沒有療癒,會吸引更多的傷口,
只有透過療癒,才會吸引圓滿關係。



再一次,如果你要擁有健康美好的親密關係,

那就更要花更多工夫處理之前的種種未完成的,失敗的情感與創傷。
【尋愛工作坊】
 讓我們更勇敢面對自己的創傷,
找回內在小孩,走上自我治療的道路,並建設好自己心理,
準備迎接下一段的理想中的親密關係。

【課程資訊】

時間:2015/10/18 (日)  上午9點半至下午5點半

(  時間及內容依學員實際狀況調整  )

報到時間:
早上九點二十分




課程聯絡專線:
0982-644966、02-33932060(週二至週六早上11點至晚上6點)








【學員 小齊】

這是個很棒的課程,
從踏入教室開始。
舒壓的背景音樂就慢慢沈澱我的心靈。
慢慢讓心浮氣燥的我靜下心來,
隨後,透過專業的俐俐老師引導下,漸漸打開我的心屝。
隨之而來的情境互動,與不同年齡層的對話,
慢慢找回自我,
尤其是最後的舞動自我,讓我更加年輕、自信。
尋愛工作坊,不只追尋真愛,
更追尋在忙碌的生活之中,早已遺忘在心中的愛與幸福。
感謝尋愛工作坊,
不只讓我找回自我與自信,
更讓我找回愛的力量。


【學員 君君】

發現原來自己真的一直以來都不夠愛自己。
從今天起要更了解自己,好好愛自己。
如果可以好好愛自己,相信生活會更輕鬆、更快樂!
就努力吧!
謝謝俐俐老師的引導,
讓我發現了這麼重要的事。

【學員  怡慧】

更真實面對不完美的自己,
接受自己,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對於自己「想要」和「喜歡」的事,會更加勇敢去追求,
不再被外界的看法所牽絆住,
相信只要更加愛自己,
一定能吸引我想要的伴侶到我生命中!

【學員 Alen】

在這天的我,真正去面對小孩子的自己。
也願意去接納她們,
迎接她們是件開心喜悅的事。
以前我一直不想要接受別人的讚美,
非常的排斥,覺得他們很虛偽。
在練習之後,
我願意且開心的接受許多的讚美與鼓勵。
而這個行為讓我覺得自己是獨一無二的。
同時也發現自己的美與優點,
接下來要朝向這些特質實踐,
勇敢接受愛~

【學員 小乖】

對於認識自己、接納自己等方面相當有收穫。
一整天的情緒洗滌,
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也補充更多正面能量。

【學員 志通】

從來沒有上過心靈成長課程,
對於自己深處的自我是陌生的。
但經由此次課程探索,
發現非常有趣,
而且還能從其他學員身上看到與學習到不同的經歷與想法。
透過引導,能更快進入情境,
讓人願意把心打開與分享。





俐俐老師:
帶領一天的尋愛工作坊,
充滿滿滿生命及愛的感動,
有人對未來的方向更清晰、更有力量;
有人找回內在的小孩,成為更完整的自己;
有人清除心靈垃圾;
有人療癒了情傷…
無論過往有多少傷痛,
重要的是,
在這一天中我們彼此支持,給予愛,我們都不孤單。


【學員:小松鼠】

我們其實握有很大的選擇權,
選擇我們可以敘述我們的人生,
更甚這怎麼過我們的人生,
當人生是由各種悲歡離合所組成時,
讓時時刻刻的當下成為我們的培土,
構成一幅完整的風景。
擁抱自我的小孩的時候,
是在找尋散落在記憶深處的拼圖,
不斷追憶過往的一切不管是幸福的、努力的、堅強的、痛苦的、失志的、不如意的等等,
都是構成今日的我的元素,不可否認。
將埋掘深處的拼圖挖出,原諒、感謝、愛,
一塊一塊拼整,讓我──成為真正的我。
我是一個完整的個體,在這世上獨一無二的完整個體。


凡事由心開始改變:愛的思想引導愛的行為,以及愛的體驗

生命充滿了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勝利,也可以選擇愛;
我們可以選擇原諒,也可以選擇報復;
我們可以選擇獨自一人,也可以選擇有伴侶。
這些全都跟選擇有關。

人們決定自己的選擇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