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 ♥真愛工作坊 學員心得 ♥】

【2012暑假♥台北工作坊  學員心得  ♥】


1-小瓢蟲心得分享

雖然【親密30】讀書會已經結束了近一個月,但真的很容易在沒有團體的陪伴下,就墮落下去。回歸到之前的習慣狀態,將之前的練習全都打回原形,回到「本來面目」。甚至,都快要忘記讀書會最後一次,那個充滿喜悅、富足的自己。接連參與兩次讀書分享會,看著每個幸福的笑臉,才驚覺到自己近一個月的懶散。也更加確定參加工作坊的決心。

工作坊結束後,和同組的朋友一起吃飯,雖然與她認識時間不長。但確好像是老朋友般,能敞開心的去聊很多事情。再次了解到,練習真的不能只看書,要認真實踐。馬克斯說:「實踐是檢驗真理唯一的方法。」所言果然不假。從「知道」到「做到」其間有很大的距離。進而邁向「得到」,真的需要不斷的練習。改變「關係」,從自己開始。不用再等待他人的給予。

在工作坊中,深刻體驗到「原諒」的重要性,原諒自己、原諒他人。要能敞開心胸的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原諒自己的無明。因為原諒,所以能面對、接受、放下,感受到心靈前所未有的輕盈。因為輕盈,所以能自由自在的作自己。跟過去好好的道別,讓自己迎向新世界。

【俐俐老師參加學員婚禮:新婚致辭】


今天很高興參加你們的婚禮
他們是我開辦真愛工作坊及尋愛工坊的學員!!!

女生熱情,活潑,直接
男生 細膩,溫柔,體貼
佳偶天成!絕配!

我帶來二個提醒,一個祝福

第一個提醒: 永遠莫忘初衷~關於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