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課程】2015 / 03 /22 (日)真愛密碼課程@台北



想快速成為溝通達人?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本堂課喔!!







課程名稱:真愛密碼


課程對象:想要了解人際溝通技巧的人




上課日期:2015 / 03 /22 (日) 9:30-17:30

上課地點:原鄉63文化餐廳

上課地址:羅斯福路一段63號2樓

捷運:中正紀念堂3號出口。

說明:天然臺湘菜館隔壁,寧波東街口。




本課程教導您~


1.破除愛情迷思

2.認識兩性差異

3.學會愛的語言


透過有系統理論教學,搭配現場實際練習,


讓你即知即行,快速成為關係達人。


迎向幸福專線:0982-644-966


愛妳一生一世,親密關係系列課程   




真愛密碼

你值得

喜悅地工作

喜悅地生活

喜悅地戀愛













愛情和自我,都是永恆的謎題,

讓人感動的是,

親愛的,你願意勇敢的走向這個謎題。

在《真愛密碼》課程裡面,

我們提供了一些幫助解題的工具,

雖然答案還是要妳自己尋找,但有了這些工具,


解謎起來會比較容易一些。

雖然課程內容簡單的分析了愛情的本質,

但更多的是關於你自己,

因為愛,永遠都是要從自己開始。








一、愛情你和我

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
你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嗎?
是高富帥?還是白富美?
但他們真的適合你嗎?
你知道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嗎?
你知道自己「喜歡對象」和「適合對象」,中間有多大的落差嗎?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你喜歡且適合的那個人!!

課程大綱

1.認識自我
2.什麼是真正的愛、愛情、親密?
3.準備愛情
4.學習愛的語言
5.整理你的愛情優勢
6.找到你的Mr.Right?


二、男生亞當課

為什麼常常被人說好娘?
為什麼常常被嫌太大男人?
「好娘」跟「大男人」之間,我到底要怎麼平衡?
我要如何展現我的「男人本色」?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當她的「好人」?
為什麼作牛作馬,總是新郎不是我?
太善良的人都會被人欺負?
是不是人太好,女人都會不珍惜?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男人本色!


課程大綱

1.男人本色
2.男人幫幫忙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解讀女人密碼



三、女生夏娃課

為什麼常常被嫌不夠有女人味?
為什麼我對他那麼好,新娘卻不是我?
是不是太完美,男人都會不敢愛?

在關係中,要如何不讓自己受委曲?
在愛情裡,能不能事業、愛情兼圓滿?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女人魅力!



課程大綱

1.女人我最大
2.女人心事
3.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解讀男人密碼

四、開啟真愛密碼

你準備好在愛情裡冒險了嗎?
你準備好勇敢去愛了嗎?
是不是,在準備上路前,要來核對一下配件清單?
勇氣、信心、愛,都帶上路了嗎?
還有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呢?
溝通技巧,是不是還差那麼一點?
還是溝通上,總是雞同鴨講
如何讀懂他的心事?
如何聽懂他的話語?
如何看懂他的表情?

還有還有還有千萬個為什麼???
在新舊交雜的時代,我可不可以,自由自在的作自己?
我可不可以,自私點,享受快樂又擁有甜蜜的愛情?

就算不愛了,能不能當「朋友」?
就算情已逝,能不能好好說再見?

緣在惜緣,緣去隨緣

讓俐俐老師,陪伴你面對愛情路上的各種問題,
讓俐俐老師,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課程大綱 

1.男女大不同
2.傳統愛情觀 VS 親密關係發展
3.提升你的愛情競爭力
4.為愛情加分
5.戀愛秘笈
6.溝通與交往
7.分手哲學與EQ
8.學習「愛情之道」,成就幸福愛情







說明:



課程聯絡人0982-644-966黃小姐  
    
上課地點 洽 黃小姐




之前課程花絮

【課程花絮】真愛密碼-男生亞當課2014/05/04





知足、感恩、轉念,相信奇蹟!



你準備好了嗎?

我們出外旅行或去登山時,

都會有配件檢查表,都會準備好再出發。

準備好踏上愛的旅程了嗎?



凡事由心開始改變:愛的思想引導愛的行為,以及愛的體驗



生命充滿了選擇,我們可以選擇勝利,也可以選擇愛;

我們可以選擇原諒,也可以選擇報復;

我們可以選擇獨自一人,也可以選擇有伴侶。

這些全都跟選擇有關。



人們決定自己的選擇權






【真愛密碼課程】

學員心得分享:小松鼠


人生需要透過學習才會更美好。


透過學習能少走許多冤枉路。


透過覺知,看見自己,讓自己的生命更美好。


謝謝俐俐老師。










幸福專線:

0982-644-966

02-3393-2060

黃小姐

【親密30】部落格: 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

【親密30】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lilylove30








今天與親密有約   『核心轉化』商標註冊與推廣者丁美月老師



很多人把親密與每一天生活分開,硬生生將親密與生活切成兩半,

如果你無法親密、不知道如何親密、在親密上有些困難、或想在親密關係上更好,

最好的辦法就是仰賴你內在的那位老師,作者Lily用簡潔易懂的文字及簡易練習,

讓我們在每一天生活運用自如,如果我們懂得運用此書30個靈性法則,

每一天找一個空檔時間15分,讓自己靜下來覺察、省思、練習,

而安住在每一天的練習,內心便會流露出喜樂與自在,創造一個完美的伴侶。



   當我們想要創造一個完美的伴侶,然而我們卻害怕孤獨,

經由此書第一部份:單獨有10個練習

你會發現單獨不是孤立別人,或是自己孤獨一人,

而是自己必須獨立去面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

將注意力全然專注自己內在,而不是依賴外界。



人出生時,是一個人呱呱落地,來到這個人間,

而死亡時最終也必須自己去經歷,很多人不明白這點,

所以,往往把自己與外界捆綁在一起,

如自己與別人的關係、

自己與父母親、自己與妻兒、自己與愛人、自己與朋友、自己與老闆、

自己與外界的期待、自己與名位、自己與權利,

當您把自己與外界捆綁在一起,
而未能體認單獨的本質,就很容易造成很多痛苦與不幸。

心理學大師佛洛依德提出潛意識學說,
人只有百分之十的自主性,其他百分之九十是過去經驗的累積的影響;
精神分析大師容格,提出集體潛意識可追溯至千百億年來。
與伴侶相處或孤單一人,很容易喚起自己舊有的陰影及創傷,
經由此書第二部份:重生與療癒10個練習,
釋放或忘卻恐懼,意識到愛的存在,讓愛重新回到心中。
你心中的愛創造你生活裡的愛,
這就是天堂的意識;
你心中的恐懼創造出你生活裡的害怕,
這就是地獄的意識。
如果你過份執著在害怕,愛就會消失;
害怕沒有辦法轉變愛,丟掉害怕,
讓愛成為自由、無限的天空。
進入生命內在核心,當心對整體充滿著愛,就會發覺愛是一種狀態。
是一種芬芳,你都可以完整洋溢著愛,
你的愛充滿在你存在的空間,沒有人在那兒也沒關係,
你愛的能量在釋放中,在流動中,你的歡樂、芬芳,生命力會釋放在風中。


一般人認為「美夢成真」是無稽之談,很難或不可能,
事實上這是一種誤會,因為真正問題不是不能美夢成真,
而是內在衝突不斷、內外在無法合一,
無法跟自己、愛人相處而進入合一和諧的狀態。


經由此書第三部份:合一,有10天練習,
學到珍貴的10個靈性法則,與伴侶一同達到合一狀態。
一般與伴侶活在你我二邊的對抗、抗爭,
「患得患失」就產生了「身」苦、「心」也苦,活在「自我」的世界裏,
活在「二元對立」的夢幻世界裏,對伴侶拚命追求抓取;
追不到伴侶就瞋恨、排斥、欲望無窮,所建構的煩惱也無盡。
如果離開我與伴侶二元對立的夢幻世界,
身心自然漸漸柔軟澄靜下來,用你內在的神性來看這個世界,
這種經驗帶來的感受,是一種與宇宙渾然一體感,
對伴侶,對地球上的所有生命,樹木花草、陽光、空氣、水,有一種獨特的幸福感。

這種「合一」的經驗,
是已經破除「我」、「我所」、「我是唯一的」、「你是我的」想法,
這種經驗已超越了人的言喻。
可以真實地去看,去聽及感受,
我自己成為伴侶的存在之一,
也有人會說:「我們即一切,一切即是我們,沒有什麼分別」。
同時也可以進入那種令人難以置信的合一,
有些人會說:「認知到內在的神性,它也存在於一切之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