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 ♥真愛工作坊 學員心得 ♥】

【2012暑假♥台北工作坊  學員心得  ♥】


1-小瓢蟲心得分享

雖然【親密30】讀書會已經結束了近一個月,但真的很容易在沒有團體的陪伴下,就墮落下去。回歸到之前的習慣狀態,將之前的練習全都打回原形,回到「本來面目」。甚至,都快要忘記讀書會最後一次,那個充滿喜悅、富足的自己。接連參與兩次讀書分享會,看著每個幸福的笑臉,才驚覺到自己近一個月的懶散。也更加確定參加工作坊的決心。

工作坊結束後,和同組的朋友一起吃飯,雖然與她認識時間不長。但確好像是老朋友般,能敞開心的去聊很多事情。再次了解到,練習真的不能只看書,要認真實踐。馬克斯說:「實踐是檢驗真理唯一的方法。」所言果然不假。從「知道」到「做到」其間有很大的距離。進而邁向「得到」,真的需要不斷的練習。改變「關係」,從自己開始。不用再等待他人的給予。

在工作坊中,深刻體驗到「原諒」的重要性,原諒自己、原諒他人。要能敞開心胸的去接受自己的不完美,原諒自己的無明。因為原諒,所以能面對、接受、放下,感受到心靈前所未有的輕盈。因為輕盈,所以能自由自在的作自己。跟過去好好的道別,讓自己迎向新世界。


另外,也深深感受到自己的信念還是很容易受到小我等各種干擾。常常還是會有其他的小聲音跑出來說,因為太胖、因為ooxx所以不配擁有幸福。也更加了解,其實對自己的信心仍不足,還需要好好學習,好好練習「單獨」,才能更進一步的練習「在一起」。

或者,除了在釋放負面能量的同時,其實應更加相信,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不會因為我得瘦身成功,才能擁有親密關係。不會因為我得ooxx……,才能擁有靈魂伴侶。

歲末年終,都會知道要給自己居住的環境大除。卻忘了內心也是需要大掃除、也需要好好整理各種「關係」。得到一個煥然一新的自己,迎接全新的開始。我想,這是無價的。


2-Kelly心得分享



原來的我是個心很封閉又恐懼的人, 以前我的主管就跟我說過:「妳是個牆築很高很厚的人,妳好像覺得身邊的人都會害妳一樣 。」聽到這種評語,心裡當然是不好受的,我自己心裡也嘀咕著 :原來我是給人家這種感覺哦 !雖然自己知道不可以再這麼負面下去, 也知道原因出在那裡,但 我沒方向也不知道如何做起 。我曾經買了很多書來看, 但就是少了些什麼 ..。

在同學的推薦下,我給我自已一個機會去參加老師的【親密30】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 對我來說,我是想改變, 但又害怕, 因我知道, 接下來是要面對自己了! 剛去的時候, 我很緊張,也硬著頭皮去試著面對自己。 透過老師親密30課程的帶領,我才知道 原以為自己已放下的過往, 其實我只是把它埋在心裡深處罷了 ,根本沒有真正放下,只是丟著不處理, 造成我不斷重覆的接受那不好的結果!


經過Lily老師的指導,我才知道如何去面對自己、 如何愛自已, 什麼才是真正的自由。平常我們都會聽到 要"多愛自已"一點 這幾個字, 但什麼是愛自已, 我們真的有體會到嗎?? 是不斷給予自已物質生活嗎?例如: 名牌包包、 鞋子...等。 這雖然也是愛自已的一種方式,但從未讓我得到心靈真正的平靜。 透過【親密30】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我才知道原來真正的愛自己是什麼。那是我從未有過的體驗, 每吋肌膚和細胞都和自己在談戀愛。就算以前有男朋友的時候的我,即使男朋友在我身邊,我還是覺得自己是孤單一個人的,但現在單身的我卻覺得自己不是孤單的,而是有一股力量在支持著我陪伴著我,我也開始得去聆聽"心"的聲音,也明白了我的心不是只有在我身體內噗通噗通的跳, 而是真實的與我同在。


因為之前結束了一段對我影響很深的感情, 所以我就告訴自已我不要再談感情了, 我不要再浪費時間在感情上了。 就這樣 ,我完全不接受認何有關感情的事情 ,但 人的思想和心思 真的很妙, 當人不論在低潮時或開心時 ,總是想要在第一時間分享給身邊另一個人知道, 這時就會發覺身邊 根本沒這個人存在。 明明心裡很希望有人陪,但我的心又很強烈的排斥, 就這樣我過了好幾年,當朋友聚在一起時, 就會聽到朋友說:「 該找個人好好照顧妳了。」我通常的回應就是保持微笑, 自己知道其實是害怕失去,所以不願踏出去。


透過【親密30】性 & 愛 吸引力工作坊,我找出放下過去、 原諒自己、 原諒他人、 接受自己的方法,讓我對未來伴侶充滿希望、 慾望、 渴望,滿心期待他的出現,心裡也有了我與他未來幸福的藍圖。 雖然我目前不知道他在那裡,但我知道他正朝著我 走來, 現在我也在迎接他的到來。





2013二月台中工作坊  學員心得  ♥

Open mind-♥學員:小花

透過練習發現自以為放下的人,原來在潛意識裡還影響著自己,阻礙自己的親密關係,透過再度的放下,我想這阻礙已移除了。此次的收穫發現自己的「控制」也在控制自己。而這控制可能和自己從小很少被擁抱有關係,這是個奇妙的發現,我想在親密關係裡,碰觸的感覺是很自然。而在課程裡,我也學到如何讓自己更敞開心更放鬆的去面對下一段關係。並重新再找到自己想要的真愛伴侶。

真誠的面對自己學員:小魚



每次參加前都有些抗拒,但每次雖然看似硬著頭皮參加,卻有滿滿的收穫。發現自己在面對自己和關係上有很大進步的空間,也找到無法前進的原因。雖然溝通很重要,但卻不知如何表達,不知如何清楚將自己的感受真誠的表達出來。明明很生氣、不安、焦慮……,卻無法將自己的真實感受如實的透過溝通表達出自己內心真正的感受。其實真誠的將自己的感覺表達出來,原來不難,而且對彼此的關係有很大的幫助。期盼我與朋友們,都能擁有富足的心靈與美好親密的關係。


花時間經營關係,讓愛情事業都如意-♥學員:木魚

透過兩天的課程,使我重新找到親密關係最原始的承諾,在於付出時間去陪伴對方。並且真誠的與對方溝通彼此的感覺。另外,透過下訂單的練習,對未來另一伴有更深刻的體驗,透過這天的活動,我相信我的靈魂伴侶很快就會來到我的生命中。


【2013三月台北工作坊  學員心得  






【2013年五月♥台中工作坊  學員心得  ♥】



學員:小花
第一天的課程讓我發現,阻礙我找到伴侶的原因是過去情傷的牽絆,
但我不知道原來面對失敗的愛情,我這麼的難過,
因此讓我知道了什麼叫『壓抑』。
透過課程有了釋放,及了解如何運用於生活上的各種壓力,
讓我更有信心去面對未來的生活及親密關係。

第二天的課程如何去發揮展現自己的魅力,
並用於性關係上,讓我有很大的收穫
。例如:如何去『挑逗』自己喜歡的男人,如何展現自己的企圖心等。
相信若能慢慢練習運用於親密關係上,會有很大的助益。
總之,『放鬆』最重要了!

學員:Claire
有些練習讓我知道可以改變,營造輕鬆自在的親密關係。
許多練習來學習如何做一個有魅力的女人。
也讓我知道愛自己是很重要的。

學員:小雪

我上過了許多心靈成長課程,
但這次工作坊真的不同於以往經驗,
透過這二天的練習,
我深深學習到這些看似口號的話語如:
愛自己、接受自己、原諒自己、欣賞自己、肯定自己
在課程中竟有效地轉化我的心靈深處讓我感受體驗到,
並幫助發掘我內心真誠的渴望。

我是女神!!!
接下來的日子,就是把自己準備好,
天天認真唸著咒語:
我是被愛的、我是值得愛的、我就是愛。
我相信-我的靈魂伴侶,已經在尋找我的道路上。


更多學員分享:http://thereforyoulily.blogspot.tw/2013/03/2013-03-0330.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