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活動花絮:0619精進溝通系列~戀愛你和我(增加了解)自我介紹(魏美棻老師主講)


感謝大家願意花時間學習成長

看到大家都收穫滿滿,幸福滿滿。

老師們也很開心




【學員心得分享:立成】
對於兩性間的不同有深刻的認識、
不同的特質影響溝通的深度和效果,
讓我在對異性的了解有清楚的認識。

學員筆記本:
溝通是互動、是有意義、是有歷程的。

男性、女性大不同:
男人想到是解決問題。
女人想要表達心情、希望對方能有互動、要感受到被寵愛、被在乎、被傾聽。

【學員心得分享:加富】

很充實的內容,男女大不同……


【學員心得分享:小雨】

原來當「不肯定自己」時,

在人際溝通中,會容易把對方的話語解讀為負面、批評自己。

把自己的缺點、弱勢的地方,投射到溝通的情境裡面。

溝通就是,我說出去,你接收。

但其中這個對方接收,也許會被錯誤的詮釋,導致誤會與衝突。

要能正確的表達關鍵訊息,我還需要多多學習。

每當接收到不舒服的話語時,不要急著反抗。

有的時候只是來自己內在的投射,其實,對方沒有那個意思。

女生在與異性溝通時,要能先放下自己的情緖,要清楚表達自己要什麼。

清楚說出自己的感覺與需求,這是我要好好學習的地方。

謝謝老師的熱情分享。

~精進溝通系列講座~

良好的溝通,有效的技巧,讓您聽到需要,掌握想要!

戀愛你和我(增加了解)自我介紹
愛情溫度計(拉近關係)增加話題
溝通停看聽(相愛容易相處難)溝通技巧


好的溝通,增進情感,

不良的溝通,誤會重重,

怎麼樣去拉進關係,

升溫情感,打破隔閡,

正確的技巧教您撇步!

【魏美棻 老師 簡介】

國際演講協會Toastmasters International中文分會會長
國際教育機構 教學總監






生命之光近期活動







暖心專線:0982-644-966黃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