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活動花絮:0531-0601真愛工作坊




謝謝大家熱情參與,俐俐老師帶領的真工作坊。

準備好踏上愛的道路


學員心得分享

【小小】

發現在兩人世界裡,保持越開放,越放鬆的態度。

達到平衡,讓彼此的關係更長久。


【Claire】

這是第二次參加真愛工作坊,
此次最大的收穫,
學習如何溝通,
讓對方知道我要溝通的重點,
也了解到在親密關係中,放輕鬆才能打開自己的心。
放輕鬆,愛才會流動。



【嫚書】

比四月上尋愛工作坊時,更進步了。
獲得更多確定,
心更安穩
也更有信心進入婚姻。

【小齊】

真愛工作坊是讓我重新把心開啟的最重要的關鍵,
過去的我比較沒有自信,
上完課後,讓我重新認識自己,
對自己更有信心,
也找回我一直覺得缺少的勇氣,
能上這個工作坊,感覺太棒了。



給想幸福的你

檢視伴侶關係現況,

找出阻礙伴侶關係的絆腳石,

打開內心大門,啟動性能量,準備好去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