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4月23日幸福開課《親密關係》系列課程: ❤ 真愛密碼 ❤

愛妳一生一世,親密關係系列課程   


真愛密碼















愛情和自我,都是永恆的謎題,

讓人感動的是,

親愛的,你願意勇敢的走向這個謎題。

在《真愛密碼》課程裡面,

我們提供了一些幫助解題的工具,

雖然答案還是要妳自己尋找,但有了這些工具,


解謎起來會比較容易一些。

雖然課程內容簡單的分析了愛情的本質,

但更多的是關於你自己,

因為愛,永遠都是要從自己開始。

課程內容:共3

原價6000元 ,一次報名3堂5400元  

2次個人諮詢  ( 價值 6000 元 )


每堂課程名稱:

4/23愛情你和我、4/24男生亞當課、女生夏娃課、4/30開啟真愛密碼


單元課  (時間2.5小時/  )
一、愛情你和我

你真的認識你自己嗎?
你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樣的對象嗎?
是高富帥?還是白富美?
但他們真的適合你嗎?
你知道你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對象嗎?
你知道自己「喜歡對象」和「適合對象」,中間有多大的落差嗎?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你喜歡且適合的那個人!!


課程大綱

1.認識自我

2.什麼是真正的愛、愛情、親密?

3.準備愛情

4.學習愛的語言

5.整理你的愛情優勢

6.找到你的Mr.Right?


二之一、男生亞當課(限男生)

為什麼常常被人說好娘?
為什麼常常被嫌太大男人?
「好娘」跟「大男人」之間,我到底要怎麼平衡?
我要如何展現我的「男人本色」?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當她的「好人」?
為什麼作牛作馬,總是新郎不是我?
太善良的人都會被人欺負?
是不是人太好,女人都會不珍惜?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男人本色!


課程大綱

1.男人本色

2.男人幫幫忙

3.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解讀女人密碼



二之二、女生夏娃課(限女生)

為什麼常常被嫌不夠有女人味?
為什麼我對他那麼好,新娘卻不是我?
是不是太完美,男人都會不敢愛?

在關係中,要如何不讓自己受委曲?
在愛情裡,能不能事業、愛情兼圓滿?

透過俐俐老師的引導,找到屬於你的女人魅力!



課程大綱

1.女人我最大

2.女人心事

3.女人不壞男人不愛?-解讀男人密碼


三、開啟真愛密碼

你準備好在愛情裡冒險了嗎?
你準備好勇敢去愛了嗎?
是不是,在準備上路前,要來核對一下配件清單?
勇氣、信心、愛,都帶上路了嗎?
還有…是不是還少了什麼呢?
溝通技巧,是不是還差那麼一點?
還是溝通上,總是雞同鴨講…
如何讀懂他的心事?
如何聽懂他的話語?
如何看懂他的表情?

還有還有…還有千萬個為什麼???

在新舊交雜的時代,我可不可以,自由自在的作自己?
我可不可以,自私點,享受快樂又擁有甜蜜的愛情?

就算不愛了,能不能當「朋友」?
就算情已逝,能不能好好說再見?

緣在惜緣,緣去隨緣…

讓俐俐老師,陪伴你面對愛情路上的各種問題,
讓俐俐老師,當你一輩子的朋友。


課程大綱 

1.男女大不同

2.傳統愛情觀 VS 親密關係發展

3.提升你的愛情競爭力

4.為愛情加分

5.戀愛秘笈

6.溝通與交往

7.分手哲學與EQ

8.學習「愛情之道」,成就幸福愛情






課程效益



迅速擺脫單身,終結孤單生活



迅速掌握男女戀愛追求秘訣



迅速吸引意中人主動追求



迅速吸引Mr./Miss.Right主動靠近自己



迅速掌握百分百讓對方說"是"告白藝術



迅速克服相愛容易相處難



迅速擁有甜蜜幸福愛情






說明:

個人諮詢一次90分鐘,價值 3,000元。

諮詢項目:
塔羅占卜、星座命盤、星座合盤(人際合盤)、占星、生涯規劃、核心轉化(抵兩次諮詢)。
個人諮詢須事先預約俐俐老師時間。

課程聯絡人0982-644-966黃小姐      

上課地點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6163(芳香學苑)
       
捷運:中山捷運站3號出口,NET 巷子直走到底,右轉到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