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6日 星期二

親密小語041我們更新解脫自己

說明
接著第17天的練習之後,我們發覺在親密關係中,
那些痛苦不堪的過去及情緒如悲傷、難過等等都被揭露出來。
這個時候首先要做的是『承認』,
承認你自己的確有這些感受,
再來是去體驗它,跟你的這些哀傷、痛苦相處在一起,
然後釋放哀傷。
如何釋放它呢?
當你感受到這些痛苦、哀傷的時候,
你對自己說『我知道、我看到、我感覺到哀傷』,
或是我感覺到什麼感受。
當你去重複這些話的時候,去感受它,讓自己跟這些體驗在一起,
剛開始會覺得滿痛的,然後透過一次一次的去釋放這些體驗的時候,
慢慢你就會從這個過程走過來、穿越它過來。
最後整合受傷的自己,把每個體驗穿越過之後,
你會發現自己的破碎的每一塊的內在,可以被整合回來。
另外一個方式是可以召喚高我
你跟高我說,請帶光進來清淨自己,更新解脫自己;
召喚宇宙,來幫助你在心靈最黑暗的地方,
讓它充滿光、充滿力量、充滿療癒、充滿幫助,讓自己更新


《親密30》頁102
 Day 18 我們更新解脫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