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親密小語:037選擇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親密小語:037

【說明】
你覺得你值得什麼嗎?
當你從第六天的練習中得知自己最深的需求和渴望,
你覺得自己值得擁有這一切嗎?
是不是腦袋中有些小聲音告訴你
「老天爺不會對我這麼好啦!怎麼可能呢?我不值得這一些啦!」
這句話是誰告訴你的?
可能是從小父母、阿嬤、你的親友、老師、同學,
他可能無意間告訴你說:你不值得。
所以當我們埋下這種不值得的信念後,
無意間對自己的想要是否定的,
然後開始覺得自己不值得擁有什麼。
今天的練習是一種新的選擇,
選擇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當你做出一個選擇告訴自己是你是一個完美、完整的天賦禮物,
你值得擁有一切的時候,你就會擁有一切。
透過這個靜坐中,做出選擇就對了,因為你真的值得。



我每年都會寫宇宙訂單,跟親密關係有關的訂單。
在2010年的時候,由於我加上了『我值得』三個字,
結果奇蹟就發生了!我的真愛伴侶出現了!



我寫的訂單是:
『我想要一個互相支持、互相成長、相愛相知、浪漫多情的伴侶』
可是怎麼好久,好像都沒有出現耶!當這個訂單沒有實現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自己
檢查訂單一看,發現我沒有寫『我值得』三個字,
趕緊修正訂單。覺察負面能量時,調整成正面能量,
在結果還沒有出來時,保持著一種信心,
信心裡面包括這三個字『我值得』。
當我覺得我值得一個這樣的伴侶的時候,他就出現了。
所以呢,你呢?你要不要做出你的選擇?
這是重要的力量,大聲的說出你值得吧!
到山頂,到海邊喊出我值得,不管用任何的形式,
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練習】
在一處安靜、舒適的地方,坐下來。
點上蠟燭,放一首音樂,
可以讓你冥想體驗自己如同神一般,神聖,純然地沐浴在光和愛中!
告訴自己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如果你有任何抗拒或心中小聲音跑出來,
就回應它:「我知道,聽到,感覺到了」 
或在心中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
然後繼續這個練習20分鐘,
直到自己完全體驗感受到自己值得。


《親密30》頁54-55。day 7 - 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延伸閱讀:
吸引真愛伴侶祕招 【「訂作一個他」宇宙訂單範文】


親密小語002: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 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親密小語005:我值得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

親密小語007:我要做不同的選擇,相信我值得被愛

親密小語012:如果你是全心全意的承諾,全宇宙的能量都會來幫助你達到你的要求。


親密小語034你專注什麼,就會吸引來什麼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