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 星期五

親密小語002: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 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覺察負面能量
調整成正面能量
在結果還沒有出來時,
保持著一種信心,
信心裡面要包括這三個字『我值得』。
當我覺得我值得一個這樣的伴侶的時候,
他就出現了。
所以呢,你呢?
你要不要做出你的選擇?
這是重要的力量,
大聲的說出你得吧!
到山頂,到海邊喊出我值得,
不管用任何的形式,
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
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親密30♥54-55

Day7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親密30》 作者:曾慧俐(俐俐 Lily老師)






【肯定語練習】 

句型:


我值得擁有__________


(例如:相知相惜、相互支持成長)的伴侶

延伸閱讀:

吸引真愛伴侶秘招 (向宇宙下訂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