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 星期五

【宇宙訂單】吸引真愛伴侶秘招

吸引真愛伴侶秘招

以下是我個人2010年實現遇到真愛伴侶~的秘招,分享給你~

LILY如何利用吸引力法則實現『宇宙訂單』 真實篇








以下是非常重要的關鍵步驟:

1-找到你最想要的是什麼????你最渴望的,你生命熱情之所在!

人最麻煩的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或者要的是一般普羅大眾要的目標,
而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
例如成功,發大財之類,不是這個不好,
重點是這目標要是你熱切想要的....
如果真的不知道,
也可以從不想要的項目下手,
列出自己不想要的,
再找出自己想要的目標,
這目標一定是當你談到它時會讓你眼睛發亮,身體發熱,興奮不已的...

2-向老天要求,寫下宇宙訂單

要明確描述內容,這些內容是有畫面,有圖片,有感情有感覺在裡面的,感覺良好!!!! feel good!!!

3-相信它會實現

重點來了,
你要真實感受到你值得擁有你的目標,
並且相信它,
你已經看到它實現後的畫面....
例如:你值得擁有一個非常愛你的伴侶,只因為你是你,你是獨特的!!!!

4-每天早晚冥想十五分鐘,或者將訂單背起來,隨時拿出來唸一下

這個步驟很重要,絶對不可以偷懶省略...

5-等待老天(宇宙)給你訊息或靈感

你會突然有靈感想要做些什麼事...

可能是你過去都沒做過,不熟悉,有點抗拒等等,

沒關係,就是依著直覺去試試看


補充說明:

俐俐老師:
當宇宙或老天為了應許你的願望,而派了人來邀請你做些平常

不習慣的事
不熟悉的事
你抗拒的事...
很快地你拒絕了他
回答:『謝謝,不需要!』

因此你也將宇宙給你的機會
拒絶在門外~

『別輕易拒絶你不習慣的、不熟悉的事、
抗拒的事! 有可能那正是你突破限制性信念,改變宿命的契機!』


6-行動!!行動!!行動!!

一定要採取行動,

你會有感覺,感覺方向是往目標前進的...

繼續行動...直到目標達成為止,不要放棄~~~

7-感恩!!!感恩!!!感恩!!!

我每天都會感恩老天給予我的所有一切,

真心誠意的感恩,因為一切的發生都不是偶然,

是有意識,在有覺知的狀態下發生,一切都值得感恩!!!

8-慶賀及嘉許

當你達成目標時一定非常開心!!!那就好好慶賀一下,並且好好嘉許稱讚自己!!!!

"你"做得很好!!!!good job!!!"你"是最棒的!!!!我最愛"你"了!!!!

這個"你"
就是你的名字

例如:

"LILY"你做得很好!!!!good job!!!"LILY"是最棒的!!!!我最愛"LILY"了!!!!

好了~~~知道了吧~~~

我把我的秘訣都公開,接下來就是換你囉!!!!!

歡迎你們將你的夢想及目標與我分享,如果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彼此交流喔

祝福大家心想事成!!!幸福圓滿!!!

http://www.wretch.cc/blog/legacy1lily/24317253

【"訂作一個他"宇宙訂單範文】

我擁有真愛伴侶,
他生來即是為了成為我的另一半。
我們在學歷、文化、事業及年齡相配。我們的人生抱著崇高的理想和夢想,
我們彼此全然地交互支持,一起創造出美麗有意儀的人生。
我門倆一起實現這理想,我們全然地付出,真愛,及關懷

我們心平氣和的溝通及分享,擁有共通的嗜好及愛好。

我們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及理財觀念。我們一起創造愉快歡笑的氣氛及快樂的情緒能量。

我們擁有相信,尊重,誠實,支持的友誼及親密關係。

我是獨特的,值得擁有一個非常愛我的伴侶。我和相愛的伴侶在2013年2月結婚,
我和伴侶舉辦一場獨特、美麗、喜悅、溫馨的婚禮及蜜月旅行,
彼此承諾於圓滿的親密關係及無條件的愛,相互支持身心成長。

宇宙會賜予我理想的靈魂伴侶。
感恩我的潛意識吸引我的靈魂伴侶來到我的身旁。
願這世界上所有的人都擁有適合的靈魂伴侶。

LILY是最棒的,我愛你LILY。 LILY你做得很好。


P.S.這篇範文是協助朋友修改的訂單。



作者:生命之光 曾慧俐 Lily老師

我每年都會寫宇宙訂單,跟親密關係有關的訂單。
在2010年的時候,由於我加上了『我值得』三個字,
結果奇蹟就發生了!我的真愛伴侶出現了!
我寫的訂單是:
『我想要一個互相支持、互相成長、相愛相知、浪漫多情的伴侶』
可是怎麼好久,好像都沒有出現耶!當這個訂單沒有實現的時候,
我開始懷疑自己。
檢查訂單一看,發現我沒有寫『我值得』三個字,
趕緊修正訂單。覺察負面能量時,調整成正面能量,
在結果還沒有出來時,保持著一種信心,
信心裡面包括這三個字『我值得』。
當我覺得我值得一個這樣的伴侶的時候,他就出現了。
所以呢,你呢?你要不要做出你的選擇?
這是重要的力量,大聲的說出你值得吧!
到山頂,到海邊喊出我值得,不管用任何的形式,
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親密30》頁54-55。day 7 - 我值得一切我想要的


【肯定語練習】 

句型:


我值得擁有__________


(例如:相知相惜、相互支持成長)的伴侶


延伸閱讀:

親密小語002:你只要向老天宣告『我值得』就可以了! 你的人生就會不一樣!


親密小語005:我值得一段美好的親密關係

親密小語007:我要做不同的選擇,相信我值得被愛

親密小語012:如果你是全心全意的承諾,全宇宙的能量都會來幫助你達到你的要求。


親密小語034你專注什麼,就會吸引來什麼





沒有留言: